岳几荷

回应

(占了关注我的小可爱的版面了,抱歉。)

昨天连更三章,就是因为接下来都比较忙,可能要断更一阵子,结果忙了一早上发现又被挂在了tag首页,没错我就是那个昨天自称风衣粉的写手了,我看后几条跟我没什么关系,那我就先回第二条吧。我说的话附在【沙李】定风波(之十三)这篇文后面,本来说要删的,至今未删,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一看,我的原话到底是什么。
 
闲言少叙,话不多说。我怎么喜欢张丰毅,用你来教?
 
1.我所说作为喜欢风衣的人【看到关于迟到早退的描述确实心里会不舒服,也会上升到是不是这位作者认为风衣不敬业的程度】这是我的立场,我说写的没毛病了吗?但是lofter是一个公共场合,不是所有人在公共场合做出我不喜欢的事情,我都要上去指摘一番的,我不是世界警察,你也不是。
 
2.我认为处理这个问题的方式是去评论区留言或者私信作者以下内容“张丰毅老师是一个敬业的人,不会出现迟到早退之类的情况,我觉得你这么写对张老师不太尊重,希望能予以修改。
包括这个想法我也跟“九品中正宇宙后援会”(id我记不清了,总之就是这个人)在评论区建议过,只不过他抓不住重点,我也就随他去了。
我认为这个世界上你只要抱着一颗想解决问题的心,那么大多数问题还是可以妥善处理,那如果你是来撕逼的,可能就无休无止了。
我还在我文后正面提出了对这位作者的意见和建议,作者也来我文下回应了我,我对你的宽容度明显高于她。
 
3.我提出作者予以修正就不必再指责下去的观点,退一万步讲,人非圣贤孰能无过,你长这么大从来政治正确?且不说人家做的到底正确与否,已经按照你不喜欢的意思修改掉了,那么你还在纠缠什么,是不是就是为了来撕逼而不是解决问题的?
 
4.我怎么喜欢张丰毅,需要你来教我吗?我是不是张丰毅的粉丝,也并不需要你来发这个粉证。况且未必你就比我更喜欢了不是么?我根本不关心你怎么喜欢张丰毅,我也从来不混粉圈,我只知道他出的电视剧、电影、综艺节目我看,来我附近的活动我有时间的一定去现场支持,这是我喜欢他的方式,不是因为要证明自己是个粉,而是我喜欢我就去了,怎么了?用你教?
 
5.喜欢风衣的心路历程,我大约是4月中旬开始看人义,然后喜欢上沙李配。关于张丰毅老师,名声在外很早就了解,吴刚老师是从潜伏开始知道的,两位演员演技都很棒,更让我喜欢沙李cp了,于是关注越来越多,看了不少张老师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,确实觉得很喜欢。
所以我是喜欢张丰毅老师没错,这就能成为我diss吴老师粉丝,diss cp粉的理由了吗?做人不要太狭隘。我沙李文写了二十多万字之后才喜欢的张丰毅老师,你让我去diss沙李配?不存在的。
 
6.或许你对喜欢张丰毅和张粉/沙粉有误解,我从来只说喜欢张丰毅,并未以粉自居,我不混粉圈,不喜欢束缚,我想看就看了,想去支持就去了,跟别人无关,你还不允许有我这样的人存在了?谢谢你管不着。
 
另外,我跟你口中的所谓“吴粉、康粉”都相处的很好,不劳你费心。
 
7.我看后文所列几条大多跟我无关,那么我也没必要回应你,事实自有公论,我想你没有关注我都能看到定风波(之十三)下面的东西,我可是特意写在文后的,你怕是看完了定风波本章全文才看到的我的言论吧?
 
所以我不带tag不艾特,我相信你也能看的到这个。
 
8.我好像是唯一一个从一开始被骂到现在一直在被diss人品的,我也很无辜好么?我安安静静的写文我又做错了什么呢?所以照你的观点,真正喜欢张丰毅的人是不应该喜欢沙李cp的,那我该退圈保平安才可以不被diss人品是吗?
 
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来证明我对张丰毅老师作为一个演员的喜欢,之前看妮妮们晒票根觉得挺有意思的,那我也晒一晒。
所以你怎么证明?不过我也并不关心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,随便你了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