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几荷

一些现场的图,其实有点糊了。

(没买到最好的座位是有点遗憾,开场前我还在跟群里的小伙伴说估计也不会太多上场没有A票就算了吧,现在真是肠子悔青。然后相机也是个小微单,我还不怎么会用,sad)

P1热身时他在压腿,高糊的小红花哈哈哈。

P2热身时投篮,认真的样子。

P3上半场唯一的一点点休息时间,除了这两三分钟基本上上半场都全程在线,拿到蓝队首个两分,上半场共6分,厉害呢~

P4防守董力(击剑运动员,身高190+)弹跳力也是惊呆我。

P5&P6霸气坐姿&娇羞坐姿,哈哈哈下半场他休息的时候一直在跟旁边的其他明星唠嗑,感觉大家跟他关系都蛮好呀,包括王嘉尔、赵继伟(国家队、辽宁队运动员)、苏醒,当然还有关系更好的小红花啦。

P7运球控场,很棒棒啦。

P8结束之后跟王嘉尔聊天,哈哈哈单纯的觉得这张很帅,后面国家队的帅哥赵继伟也来跟他合影,感觉身高都差不多的样子,赵继伟185,打后卫的。

P9完美谢幕

P10帅照结尾,前面的背影又是小红花哈哈哈哈,跟袁弘俩真的关系很好。


一进场的时候就发现他在我正对面热身,当时真是整个人都要点燃了,拿出手机就开始录,手抖的不行嘤嘤嘤,其实手机里还有几条抖的飞起的热身视频,因为太抖了也就没发了。机缘巧合从吴亦凡家的妮妮手里买到的这张票,妮妮也人很好都很有组织有纪律。位置也蛮好了,他的休息区,休息室,热身区域都在我正对面的地方,真的是非常满足了,感觉性格也超级棒,最后大合照的时候几个明星给他让,要他去中间他还是比较谦虚的没有去。

感觉印象中他差不多当了得有几十年(有嘛?没说错吧哈哈)梦舟的队长了,我几个球迷朋友都说他基本功好,打的棒。

虽然最后输了五分,但是也很满足啦,主要是去看人的嘛。

就像开赛前在休息室采访的时候,风衣说,能输就输,不能输那也只好赢啦,wuli张队长还是非常谦虚的(那个视频也蛮有意思,建议你们可以去看看。)

总的印象就是人蛮低调的但是跟大家关系都非常好,哈哈期待下一次能够看到你的机会,还有很多很多年可以来喜欢你,嘻嘻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