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几荷

【沙李衍生】我从大唐来之番外七篇(全文汇总)

又一个小中篇完结啦,多些小天使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。照例放出七篇番外的全文汇总,然后会有pdf下载版本传上来,txt版本有想要的小伙伴私信我邮箱,我单独发。啵啵,爱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
我从大唐来番外七篇   密码:uncz


番外其一 我上大唐去

番外其二 伟大复兴

番外之三 有缘千年来相会

番外之四 意不意外

番外之五 力士当上

番外之六 纪委的逆袭

番外之七 回到未来


告一段落的碎碎念


之前春秋为配完结了之后,本来就打算不再动笔了,因为我这个人比较执念,觉得写完了一篇东西之后,沙李在我心中的理解也就是我文中所写的那样了,于我个人来说已经没有任何的发挥空间了,春秋里面其实写工作的部分更多一些,由于我个人的原因可能对这一部分比较了解,或者其实我确实不怎么会刻画感情,于是就偷了个懒,希望能借托工作来表达感情。


但是春秋完结之后,仍然对这一对角色cp有些不舍,可正剧向的已经我已经比较难写下去了,于是就有了这个偏恶搞的,不过好在反响还不错,确实要感谢一直以来都在关注的小天使们。


答应过的番外都会出到,我也很希望萌过的每一个角色cp热度都能一直不退,这都完全基于我自己的不舍得(没错我是双担角色粉嘻嘻)。


本子大概不会出预售什么的了,我比较希望能够做的更完美一点,也希望能够亲身参与到它产出的每一个步骤里面。但是最近工作实在是有些忙,没有时间顾及到这些事情,可能之后我闲下来会再修一修弄一弄,有了成果之后送给一些有缘的小天使们吧~



评论(29)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