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几荷

啊啊啊啊啊啊啊!给你们疯狂安利这个节目啊QAQ!风衣哥哥为什么这么棒这么帅这么撩,全程都可以get到的荷尔蒙,行走的荷尔蒙嘤嘤嘤!


他这个发型好帅对不对好适合他对不对说到他55-75之间风衣哥哥很明显的气鼓鼓呀!一晚上被他撩到飞起来嘤嘤嘤我爱他我爱他!

p1“你不服?”
p2秀腹肌前奏(兵临城下,他在穿袜子qwq
p3秀腹肌(啊啊啊啊啊啊!好顶赞!
p4-p6跟东来宝宝互动好暖啊!男友力!
p7-p8表演痕迹过重的拳击过招qwq(真·威武必须屈的东来宝宝qwq

p9唱歌的你也是如此完美爱你嘤嘤嘤(还有东来宝宝迷弟鼓励注视呜呜呜我是迷妹你好嘤嘤嘤

pppps:故事的最后是东来宝宝这组赢了貌似,不过这有什么所谓呢我还是爱他嘤嘤嘤!感觉俩人衣服来看一个像健身爱好者(东)一个像(“我的私教”划掉)健身达人啊!还是爱他!

这样一个能健身!能朗诵!能唱歌的风衣棒棒der可惜已经是我的了哈哈哈哈哈哈

不知道加什么tag就这样吧我就是发出来给你们看看这是我们风衣帅帅der风衣嘤嘤嘤爱他爱他爱他

评论(3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