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几荷

这个世界上大多数事情归根结底可以用八个字都可以解决:关你屁事,关我屁事。

放诸此地,化用一下就是

我写什么关你屁事,你怎么想关我屁事。

前文已经全部锁了,本来删封频繁的多事之秋已经心生退意。一方面是被封的心烦意乱,另一方面是坑都填完,确也没有什么可写的,但是意外结识两位学妹,同时还认识许多朋友,答应了波比天使一些梗,最终还是续写了《不老梦》。

波比是入坑以来我所见最为善良的人,我也非常感激。除波比之外,每每发文给我点赞的天使都是值得我感谢的。

往后沙李可能不会再写了,答应的衍生朱陆会写完。

我写文只为自己看的开心,如果有小天使一起开心那则是锦上添花。

以后发文不会带任何tag,有缘自见。

感谢大家,取关随意。

评论(55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