岳几荷

【沙李衍生】我从大唐来(番外之五)

番外之五 力士当上

“怎么回事儿?”

沙瑞金一脸懵,李达康也不答他,伸手穿过层层叠叠的帝王衣衫,使劲儿捏了一把这人丰硕的胸腹肌肉,也没从人身上下来,便道

“那你说你怎么回事儿呢?”

沙瑞金尚觉得这皇帝说不准也勤于锻炼,不过这八块腹肌连结构都与他自己的完全一样,当下就从李达康胯下抽身出来,拿了个大顶,罢了还要拉着李达康一起做,李达康觉得此人多半有病,甩手拂衣便走,沙瑞金还想做几个腹肌轮,奈何没有设备,见李达康要走也暂时搁下了他找回肌肉群的喜悦。

“别跑别跑!好不容易在这么民风自由的地方,你要跑哪儿去?”

沙瑞金这嗓音绝对是大杀器,单听一听也觉得沉沦其中,今日早打算“借疾而辞”了某些不必要的“公务”,更是该共此良辰美景的时刻了,两个人相对而立,含情脉脉的脱彼此繁冗的衣物,这深情的样子仿佛周身都环绕起背景音乐了,刚解完上衣扣襻,就有比高力士级别低的内侍来请沙瑞金去“公务”了。

别看脱起来那么慢,穿起来倒是非常快,李达康火速整理好自己,冲出门去毫不加掩饰的咬牙切齿说道

“陛下近日公务繁忙,身体不适,今日免了!”

反正回去了也不用他背锅,凶就凶吧。沙瑞金还敞着前襟坐在里头,好整以暇的等这个“高内侍”帮他斡旋于外。

背景音乐再度响起,沙瑞金伸手又开始脱他的衣服,刚好解到最后一个扣子时,刚才那个独立自主性超强的小内侍在外面表功一般的问

“阿翁,要不要去太医署请人来给陛下看看?”

李达康后槽牙都要咬碎了,又一个个把扣子系起来,沙瑞金还在一旁憋着笑,突遭李达康一记眼刀

“不用了,陛下还在看奏表,如无要事就不要再来了。”

此时李达康身下某处已经有些反应,为免暴露,他只半个身子探出去说话,这小内侍也是个没眼色的,还想问什么,李达康直接关了门留下一句

“下去吧!”

顺便把沙瑞金青铜器一般的笑声也关在了里面,李达康一关门,沙瑞金直接欺身上前,把人抵在门上,时急时缓的抚摸起对方某处蓬勃的欲望来,李达康也没闲着,把这个解了系,系了又解的扣子又一个个解开,总算没有事了,他也将手伸进沙瑞金层层衣衫之内,描摹起那腹肌的形状,未有多时,喉底便发出两声舒服的喟叹。

“陛下,宋相求见。”

沙瑞金直观的体会了一次怒发冲冠的效果,当然他自己也是不高兴的,这种事情几次三番被打扰谁能开心,沙瑞金开始又给李达康系扣子,系了半天也没弄好,李达康气急败坏地说道

“我自己来!”

他又低头看看自己挺立的欲望,忽觉这要是让别人看到自己可就完蛋了,深呼吸了两下,见沙瑞金已经穿好,就开门请人进来了。

宋璟本是该早一些时候来的,让沙瑞金和李达康也认认人,哪知衙门里还有公务缠身,没赶得及过来,沙瑞金早交代过让明日再来,可这个兢兢业业的宋相那里肯懈怠,还是星夜兼程的赶了来,不来倒好,一来仿佛像是在开汉东省委常委会了…

“田…宋相啊,此来所为何事啊?”

沙瑞金和李达康愣了得有两分钟,差点喊出田书记来,怎么到了大唐也躲不过这个田国富呢,还偏是宋璟,这个敢于犯颜直谏的人。

宋璟还心想怎么不是你叫我来的么,还问我干什么,但是君要问臣臣不可不答。就跟他又说了说近来有些唯亲是用的现象,其实这些问题他自己都解决了,无非就是没话找话。

可叫沙瑞金听来却觉怎么这话题陌生又熟悉,看了李达康一眼,两人眼神一交错都有相同的感受,这不会就是田国富吧!李达康暗暗地摇了摇头,沙瑞金自然明白,好容易躲开,还能再相认吗,还不是没事儿找事儿么。

他先对宋璟的工作表达了鼓励,又提出了新的任务,没敢再说什么伟大复兴的暗号,就想送人走了,临走之前,宋璟还多了一句嘴

“陛下,您这腰带…似乎带错了…”

沙瑞金一俯首就看到他和李达康的刚好带反,从善如流的唐玄宗一时尴尬却也不能说什么,只想赶紧把这个宋纪委弄走。

“他怎么到哪儿都是这毛病!”

无出意外李达康又炸毛了,一边生气还一边把腰上的带子取下来,甩在沙瑞金怀里自去外间准备睡觉。三连杀的折腾任谁也要失了兴致,更何况还加上一个“宋纪委”,可是沙瑞金不甘心啊,这人都把腰带扯了,怎么能轻易放过,他飞身前去,一把捞住李达康的腰,继而又塞到床上,正要解自己的衣服,又觉得不放心,探身出门对着门口那个几次三番打扰还自以为是的小内侍说道

“朕要就寝了,你们下去吧。”

说罢回道殿内吹熄了最后一盏灯,李达康咸鱼一样的瘫在床上,兴致全无。沙瑞金上去用胳膊肘捅了捅他

“哎,没人会再来了,再有敢进来的,直接拉出去枪毙!行了吧?”

李达康翻过身来跨坐在他身上,伸手将他前襟粗暴的扯开,腰带甩在地下,一边咬牙切齿地说道

“我先枪毙了你!”

这个惊喜而意外的“内侍”还想造反了,沙瑞金好整以暇的半躺在那里,看着李达康忙活,不仅这衣服复杂,裤子也是层层叠叠的没个头绪,李达康好不容易弄利索了自己,又开始脱沙瑞金的,其实他还在想,上一次他趁人之危,弄来了李世民,这回要是“力士当上”是不是就能回去了,越想越乐,冷不防沙瑞金一个转身又把他放在了下面,李达康衣裤尽褪,此时想跑也是无法,从此就得了个教训,想要反攻绝不能先脱自己!

“你又不是高力士,别想什么‘力士当上’的鬼话了。”

沙瑞金言罢就开始啃噬他的脖颈,反正现在这衣服领子也高,留下点什么痕迹别人也看不到,从前干不成的事情,今天在这个龙床上都得干一遍,不枉此行啊!

“等…等等!你想想说不定我在上面我们就回去了啊!是不是这么个道理?”

李达康还循循善诱企图改变现在这个敌强我弱的情势,未料沙瑞金倒及时抽身,躺在他身侧,拍拍小腹说道

“也有道理,那你上来吧。”

李达康觉着这人肯定有后招儿,要不然怎能容他恣意,但谁能禁得住这诱惑啊,他还是伏上去了,沙瑞金还扬了扬下颌,示意他开始,李达康才放下心来,正欲行动,沙瑞金一把拽住他腰身,冲将进去,李达康猝不及防这一招,差点跌下去,却被沙瑞金紧紧抓住,随他的频率起伏。

而后李达康也只有趴在他身上,两目翕动,话都不想讲,沙瑞金还得了便宜卖乖,说道

“你要在上面,就让你在上面,是不是对你特别好?”

“……老流氓…”

评论(47)

热度(1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